敏金財神:0.30黃金原油超級周兩大行情利好

其實有時候感覺自己什麼都不缺,但不知什麼原因虧損總是跟著我,甩都甩不掉十分苦惱,這是為什麼呢?仔細想想覺得自己可能技術還是不達標,還是缺一位好的老師,缺少一個好的操作方案與風控,但你知不知道恰恰凌峰霸金老師可以幫你彌補這一點,我說不出來為什麼你選擇跟我操作,但我知道,加上441463224就是你做出選擇最好的理由,我就直接問你接下來是否想大賺一筆心裡落個踏實,如果想,那就繼續看滴雞精推薦下去:

黃金行情:

國際現貨黃金在200日均線以及前期低雞精何時喝點所在水平位置1260上方跌勢放緩,並在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區宣佈獨立的消息後快速走高,但多頭依舊缺乏跟進,整體上行動能不足,仍不能確認已經擺脫低位弱勢整理的格局。美國第三季度GDP年率上漲3.0%,好於預期2.6%,短線打壓黃金。不過,西班牙加泰地區宣佈獨立,而西班牙中央政府稍早已宣佈恢復對加泰地區的直接統治,避險情緒利好黃金。另外,消息稱,特朗普傾向提名鮑威爾擔任下任美聯儲主席,因鮑威爾的立場與耶倫相似,較為鴿派,為黃金多頭營造契機。本周特朗普將決定下任美聯儲主席人選,時間不確定,黃金走勢料將繼續因候選人的預期變化而劇烈波動。

黃金操作建議:

1、建議回調不破1270附近做多,止損4美金,目標1278-80附近;

2、建議不破1280附近可以做空,止損4美金。目標1272附近;

原油行情:

原油市場目前已經處於爆發式上漲趨勢中,上周五反彈走的非常強勢,日線上能量柱突破瞭佈林帶上軌,MACD金叉持續運行中,除瞭消息面刺激之外,也是當價格突破瞭近兩個星期都沒能突破的前置阻力,漲勢就開始擋不住瞭,突破瞭52.6,53.0位置之後自然能夠觸及更高價格。就目前趨勢而言,本周的走勢會開始做出調整,短線的回踩是必然的,但主要的趨勢我個人還是看漲,54.5將成為下波趨勢的主要阻力位置。若有套.單不深的朋友,可能要抓住周一周二價格回撤的機會出局,不然等到周三數據行情的時候,空單的持倉風險可能就增加許多。從4小時來看走勢也是失位的情況,多頭力量釋放太猛,透支瞭大部分預期也就加大瞭本周行情在短期上價格回撤的可能性。綜合分析今日操作上敏金財神建議回撤做多為主,上方關註54.5一線壓制,下方關註53.2一線支撐,行情千變萬化.

原油操作策略

策略一;建議上方觸及54.5不破輕倉兒童雞精推薦做空,止損54.9,目標53.7

策略二;建議下方回撤53.6做多,止損53.2,目標54.8,破位持有

敏金財滴雞精哪裡買神寄語:

操作不當就改正,頻繁操作就減少次數,老師實力不濟就換人。還是說繼續加金,繼續虧著,然後繼續爆倉。繼續安慰自己: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虧損總會賺回來,但是事實是一切都會越來越糟,虧損也會越來越多,最後遺憾離場。很多投資朋友跟我說,自己剛接觸這個市場的時候什麼都不懂,不得已才什麼都相信老師,結果虧損慘遭,若是早點遇到我就好瞭。其實聽到這裡我感到一種悲哀,對這個市場,對市場上遍地開花的分析師感到悲哀。不論如何,敏金都想告訴各位投資朋友,在這個市場,無論何時,無論你的交易盈虧如何都要學習,學基本的技術指標,學如何控制倉位風險!後悔是最沒用的事情。與其不斷的去後悔去埋怨,不如換個思維方式,換個方法,有時候路走到懸崖邊不是路已經到瞭盡頭,而是提醒你該轉彎瞭!我是敏金財神,投資的路上你們從來不是一個人!

雞精禮盒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ztv339r1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